双桐空井络纬啼

我怎么又嗑出工伤了

【无授翻】Susan Kay《Phantom》Erik1840~1843(2)

【因为二十年来第一次抽中了转发抽奖所以决定临时更400字】【之所以不多更一点是因为我只有这么多存货】【之所以不多翻译点是因为我懒(喂】【熊孩子小E真的忘了自己曾经对麻麻做过什么】【关于“嗜血的欲望”是哪儿来的】


*   *   *   *   *   *   *   *   *   *   *   *   *   *   *   *   *    *    *   *   *   *   *   


我不记得那可怕的真相在我面前揭示时立即发生了什么。我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事令Mansart决定必须为我驱魔——一定是某种坏事!我只知道那残忍的仪式举行后,我发现自己恨神父,也恨上帝——拒绝给予我唯一的朋友一个来世的上帝。为什么可憎的人类能够拥有灵魂,而我珍爱的Sasha却被判决成为蠕虫的食物,仿佛她从未存在过一样归于尘土?我无法忍受被告知我们的分离将是永别。

Sasha!在我最久远的记忆中她就一直在那儿,一个决不会离我而去的温暖、舒适、热情的存在。她仰视着我没戴面具的脸,并用她粗糙的粉色舌头舔舐我裸露的脸颊。她让我亲吻她光滑柔软的脑袋,而有时当我正在工作,她会用鼻子拱着我的手索取爱抚。

当我看着她躺在我脚边,美丽的金色毛发灰扑扑地纠缠在一起,我发誓要向整个人类复仇,为了这桩被我的信仰认定不配进入忏悔室的罪行。我学会了如何去恨Sasha死去的那个晚上。这是我第一次感到那下意识的嗜血欲望,那无法控制的、不知餍足的杀戮冲动……杀戮……杀戮!

第一次——但不是最后一次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